Featured Post

10%香港蔬菜自給率,荒謬建議

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四萬字的政綱,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有如超級市場。但細心閱讀,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指出不妥之處。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

Friday, August 30, 2013

林老師不保,香港從此淪亡

港共打壓林慧思老師的手段,已無恥到騷擾她的家人致瀕崩潰邊緣,網上亦流傳一幅據稱是一群五六十歲的「退休警察」,在林老師任教學校外舉起中指示威的照片。這群在社會打滾數十載的「人」,竟然如此幼稚兼無恥,敗壞禮教,為老不尊。所謂罪不及妻兒家人,港共不擇手段,雇用流氓,收買文妖,以文攻武嚇方式夾擊香港。香港在短短一年多時間,快速淪喪如斯境地。香港現況及港共民間組織,有如《銀河英雄傳說》中的「自由行星同盟」及「憂國騎士團」。此等劣行,相信經歷風雨的台灣人民絕不陌生。

教師同袍不聲援,教師工會教協口頭譴責暴行,呼籲各界不要騷擾學生開學便算,離地民主派政黨及社運組織更不知在何方。民間發動的白宮聯署行動,得不到主流傳媒報導及社運團體與泛民政黨支持下,反應亦不熱烈。中產選擇做駝鳥,天真地以為不去惹他們,便可繼續生活,賺錢。即使看不過眼的,不少也只是口說不滿而沒有行動。政黨理應帶領群眾,絕不能讓無奈之風擴展。可惜香港泛民政黨只想做永遠的反對派,想不靠政績而獲得選票,沒有執政意志,經常務虛了事。不知所謂的左翼忙著上演牛肉與高達的鬧劇。若香港社運組織,左翼,泛民政黨肯付出聲討李旺陽被自殺一半的力量聲援林老師,港共組織絕不會如此囂張,她及她的家人也不會因騷擾而承受巨大壓力。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事到如今,只有立足本土,捍衛本土利益,勇武行動,放棄不思進取的永遠反對派,拒邪修正。林老師不保,其他香港人也不能獨善其身,你絕對不知何時惹了他們。在一個事不關己,路見不平得不到支持的冷漠社會,賺到錢是否仍可自由及安全地生活,以台灣人民的智慧,答案清楚不過。世代為奴或做自由人,視乎多少香港人醒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