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10%香港蔬菜自給率,荒謬建議

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四萬字的政綱,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有如超級市場。但細心閱讀,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指出不妥之處。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六四20週年紀念(一)

20年前今天,胡耀邦逝世,掀開八九民主運動之始,最終釀成六四屠城.二十年,在歷史洪流中,只是一分鐘.但在我們這一代人,便是一件難以忘記的事.歷史不是由官方去寫,它說是動亂,便是動亂.共產黨動用軍隊,殺害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絕對罪大惡極.我不大介意共產黨平不平反六四,他們選擇自己抬不起頭來,由它吧!公道自在人心.我們必須向德國學習,痛定思痛,將這段歷史好好告誡我們的下一代.

《歷史的傷口》台灣群星獻给【六四】英雄的贊歌

2 comments:

記號士 said...

你好。早前你在黃世澤那邊問「天安門菜單」,今天讀博無意發現,不過似乎是六四前席就有的。
你或可到這裡一看:
http://comment.alexhui.com/2009/04/blog-post_18.html

記號士 said...

前「夕」才對,寫錯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