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10%香港蔬菜自給率,荒謬建議

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四萬字的政綱,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有如超級市場。但細心閱讀,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指出不妥之處。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國家利益,什麼都得?

開幕式(註:本應謂開幕典禮,現官方自貶身份,故從,謂開幕式)的天籟之音,竟然是幕後代唱。而背後理由,竟然是為了「國家利益」。巨人腳印」煙火,大部分畫面均是預先拍好、套在實景上的3D影像。根據美聯社引述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播出大會音樂總監陳其鋼的訪問指出,林妙可的聲音被換掉,是「一名中共政治局委員」在最後一次綵排時,認為林妙可的聲音「必須換掉」。

同意練乙錚今天在信報的看法,陳其鋼真的吃了豹子膽,竟敢揭露此「國家機密」。 共產黨最愛面子,這次奧運,共產黨是不容有失,陳其鋼竟敢倒共產黨米,落共產黨面,我非常担心陳其鋼的人生安全及其仕途(註:事後得之,
陳其鋼擁有法國國籍)

代唱不是不可以,若有特定的理由,如歌者臨時失聲,代唱是可以接受。我非常不同意這個理由而找代唱。究竟這是什麼「國家利益」!?請有關方面,愛國人仕解釋清楚。為了國家利益,共產黨真的可以什麼都做得出,赤裸裸地以政治干預體育,褻瀆奧林匹克精神。

楊沛宜及林妙可都是純真女孩,竟然被不知所謂的面子而受屈,練乙錚道出了一個知識份子的風骨,張藝謀及習近平必須向兩位女孩道歉。楊沛宜樣子不及林妙可,但林妙可聱音不及楊沛宜,沒有人是完美,這就是人生。兒童的天真純樸,縱使樣子不美,聲音不甜,絕對勝過任何人工造作。
開幕式的太極表演,有展示「天人合一」的意義。天人合一的內涵,便是崇尚自然,不要造作,造假。藉什麼「國家利益」而造假,絕對要不得。不過共產黨早就不信什麼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