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10%香港蔬菜自給率,荒謬建議

王維基終於宣佈參選立法會。四萬字的政綱,包含社會各方面的建議及看法,有如超級市場。但細心閱讀,各政策建議之間有不少矛盾之處。在下就著他的土地規劃中農地使用及蔬菜自給率的建議,指出不妥之處。 王維基引述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5年2月發表之「香港市民對新農業政策意...

Monday, May 05, 2014

身土不二,內除港賊,外抗侵略

近日,一幕幕荒誕劇在香港上演。先是中共喉舌紛紛指責香港人針對大陸小童隨街便是小題大做,是心理病,對大陸客應頂禮膜拜聲稱反自由行等同歐洲的光頭黨新納粹叫自己人民「不妨大膽回敬,同時,賣港官員亦指責香港人不包容大陸小童隨街便;繼居港七年申請綜援官司後,社區組織協會聲言將派員出席日內瓦聯合國聽證會,要求聯合國正視香港人仇視新移民情況,敦促港府修訂《種族歧視條例》,保障新移民;而某中學在中文老師招聘廣告中,公然以普通話為母語為招聘資格,更聲稱具有大陸或台灣教學經驗者優先,可兼教中國歷史更佳。

以上種種言行,反映中共在台灣服貿協議硬推失敗後,轉戰香港,與潛伏在港特務裡應外合,打壓本土主義,消滅香港人的語言,圖在最短時間內全面控制香港,將香港變成中共的殖民地,搶光香港數千億的財政儲備。

社區組織協會的所為,竟與中共言論無異。指鹿為馬,將香港人捍衛自己的民風習俗的行動說成歧視,無視基本法的中港區隔,將全世界國民獲得國民福利的條件說成歧視,誤導聯合國及西方社會。此舉不單嚴重打擊香港人在西方的形象,更會毀掉香港人的身份認同,令香港人在外敵當前孤立無援。

中共殖民香港,令香港人失去國民身份認同及自信,必須消滅粵語及古雅中文。在香港中小學推行普通話教中文(普教中),將粵語說成低等語言,政府機構大量使用共產中文,就是執行細節。今天,當以普通話為母語作為招聘條件學校漸增後,不單是中文,其他學科也可以普通話授課,香港老師普通話再好,也不及來自中國大陸的人,香港本土老師恐面臨全部失業。政府聲稱普通話教中文,可以我手寫我講,有助學生學好中文。但近年不少學者已指出在小學接受普教中的學生,詞彙貧乏,中文水平不比粵語學中文的學生好。


台灣憑著勇武及身土不二精神,在服貿協議一役,力拒中共來犯,成功捍衛台灣。今天,香港處於內憂外患,香港人不能等待俠士打救,或一去了之,必須本著身土不二精神,內除港賊,外抗侵略。

參考資料:





No comments: